每次購買雞蛋,先以清水加入食鹽,將蛋放入水中浸泡3~5分鐘,輕輕搓揉蛋殼表面以清水沖淨,晾乾後放入冰箱存放 ....  

 

我的同事他丈人是開養雞場的,經營著蛋雞的生意。

 

 

 

在某個場合中,

  我同事告訴大家以下的故事,聽得大家目瞪口呆。

  先撇開素 不素的問題,我在這兒轉述一次,

  大家再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繼續吃蛋。

  你們知道雞的甚麼地方最 髒嗎?我同事問大家。

  「脖子?」「雞爪?」

  「都不是。」我同事 笑咪咪 的搖著頭。

  是雞屁股。你們有沒有人專愛吃雞屁股的呀?!」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露出不解的表情。

  雞的肛門附近組織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腺體,

  「身各類的穢物毒素都在這些腺體囤積。」

 

我同事慢條斯理 的說著。

  「同時,雞的肛門含有非常高密度的大腸桿菌,

  當然,隨著蛋生出來,這些大腸桿菌就轉而密 佈在蛋殼上。」

 

  「這也是為何大家一再強調蛋要熟食 的原因。」

 

我同事補充。

  「可是這些含著高密度大腸桿菌的雞蛋

  整齊排列在家中的冰箱馬上污染了其它的蔬果及置蛋架 , 還有蛋殼表面未先清洗,直接把蛋殼打破進入煎鍋,

  特別是一些大家普遍在生食的食物。」

  「你的丈人難道不吃蛋?」

終於,人群中有人打破了沉默。

「不吃,他們作了那麼久的雞蛋生意,自己從不吃蛋。」

 

我同事說。

  現場一片沉寂。

只 聽過種瓜 的不吃瓜,

  種蓮霧的不吃蓮霧,現在又來 了個養蛋 雞的不吃蛋。

 

  我同事接著說:

「經過兩年的摧殘,當這些蛋雞生到不能生時,

  一隻隻枯槁乾癟,便以一隻十元的代價 賣給加肥場,

類固醇飼料

 

  短短一星期, 雞隻便肥大壯碩,肉質鬆軟,

  再以每隻一百至一百五的暴利賣給這些作香雞排加工廠

  這就是你們吃的酥脆、鬆軟的香雞排。」

 

  現場出現了一陣驚嘆作嘔的騷動。

  我們全家從來不吃雞蛋香雞排」我同事又強調了一次。

  所以,下次吃蛋前,請再考慮一下,務必把蛋殼沖洗乾淨

 

  如果你的朋友有喜歡吃香雞排的

也別忘了把這個故事告訴他。

 

花點時間看看吧!

  若是可能,就轉給朋友,

  台灣現在每九分鐘就有一人被宣佈 罹患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