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星期日因外公外婆每個星期假日都會去三義九華山,
所以家裡就剩一位老人家我的奶奶及我妹和他的兒子共5個人,
那天早上我抱著宥宥跟我奶奶說話,
還沒說完我的宥宥趁著我的頭轉向他時,
突然張大嘴把我的嘴巴整個蓋著然後開始將他的頭前後擺動,產生嗚哇嗚哇的聲音
我趕緊撐著他,
不讓他在繼續,
但是他不死心還是努力的將身體向前,
因為他在6、7個月他會發出聲音時我們就跟他玩用手嗚著嘴巴,
手上下開合就會發出嗚哇嗚哇的聲音
他就很喜歡玩,
甚至大一點時還會抓我的手或是用他的雙手(像恭喜狀)放在他的嘴巴上玩哇哇哇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有這種行為發生,
只是他在5、6個月頸部還沒很硬時,
想睡覺時不是口水特多,
多到會嗆到或是要咬人的臉,
只要有這些行為出現就知道他要睡覺了,
慢慢的越大牙齦會癢就會咬人的下巴,
大小剛好可以塞到嘴巴咬,
而且可以順便抓到會癢的牙齦,
我們都會去閃他,
以防他的嘴碰到大人的嘴,
必竟大人的嘴細菌比較多,
一直閃他就一直跟著他轉,
弄的滿臉都是口水,
就非咬到不可,
而且現在有了八顆牙,
咬到人會很痛,
有時不小心被咬到會叫,
他聽到我們叫痛會很開心的笑,
還會故意的一直找機會下手,
為了不讓他咬,
還得轉移他的注意力才能逃過被咬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