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夏天的一個晚上,
農曆5月17日國曆6月20日的晚上9點鐘,
發生了一個天大的事情,
就是小可愛跌下床了。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因為每天下午大約3點就起床就不在睡了,
所以晚上很早就想睡覺了,
於是在晚上7點多帶去睡覺,
好不容易快8點睡下,
看他睡熟了之後,
在他身邊集奶,
集到8點半多快9點時準備將集出來的母奶需要拿去冰,
但在要出房門時,
我的第六感覺得,
下樓不能停留太久,
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所以在床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放滿了枕頭,
果然,
我才下樓將母奶放進冰箱冰、奶瓶洗一洗之後,
就趕緊將奶瓶、奶瓶等東西拿上樓,
就在上樓上到二樓時,
就聽到三樓有哭聲,
趕緊3步做2步跑,
但是~
還是來不及
因為只剩2~3格的樓梯就到3樓時,
就聽到~碰~,
心想,完蛋了,
小可愛跌下床了,
打開門一看,
小可愛手撐著趴在地上臉向地哭的很慘
這是他從出生到現在快11個月以來,
第一次哭的最慘的一次,
哭到怎麼拐怎麼騙都不會停,
好不容易暫時停止哭泣才一下下的時間,
好像又要開始哭時,
外婆趕快帶他到二樓晒衣場的洗衣機上,
坐在洗衣機上給他玩洗衣機的水管,
讓他的注意力能夠轉移,
也趁機看一下頭有沒有撞到,
玩沒10秒水管就掉了,
我們就用很愉悅的口氣說:
哇~水管掉了,
通常他會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
結果那天晚上是大哭,
一直要我抱,
我趕緊把他抱起來,
讓他靠在胸前來回的走,
想辦法讓他停哭,
好不容易停哭而且看他好像要睡,
就帶他回房間睡,
但是他好像有嚇到,
一回到房間他就想起了他剛剛有跌下床,
有哼的一聲,
我沒有讓他直接放在床上睡,
我半坐臥讓他趴在我的胸前,
睡的不是很安穩,
睡下去眼睛馬上睜開,
所以拍了好一陣子他才睡下,
第2天外婆、外公還有我趕快將嬰兒床拿出來洗一洗組裝起來,
讓他睡在裡面比較安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