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日在宥宥11個月又10天的早上,
原本還只會由坐的姿勢變成爬的狀態時,
要下去的一剎那還會向前五體頭地,
很怕他撞到頭又在那邊哎哎叫的,
可是就在7月5日早上一下子什麼都會了,
要爬時會慢慢的一點點的試往前,
有穩了之後在往前一點,
直到雙手著地之後再把雙腳向後挪肚子放在地上開始爬,
爬完之後也會恢復坐的姿勢,
這是原本不會的部分,
爬了幾次之後,
他就知道要如果運用雙手將他的身體擺回坐的姿勢,
而且還會擺出美人魚的姿勢喔。

 

再來就是會抓椅套,
讓他自己站起來,
站起來之後就放手,
也不管自己直接坐下去會不會倒,
就直接坐了下去,
真是會被他嚇死,
我故意幾次不要去扶他,
讓他直接坐下去,
讓他的小屁屁感受一下痛的感覺
(當然有在後面預備以防他向後倒,腦袋瓜子跟地板接吻),幾次之後他就知道他直接下去會痛,
他就會在他站起來後,
放手轉身背靠著椅子下去比較不痛,
真是聰明,
沒人教他他自己也知道要這麼做才比較不痛,
但是他也不想想看,
自己才剛會拉著東西站起來,
站都站不穩了就要放手而且又轉身移動雙腳讓自己改變方向,真是被他打敗了。

 

還有就是會雙手再見,
他的再見有點像指揮家在指揮樂隊一樣,
雙手高舉手掌向下輕輕的甩動手掌,
而且要看他的心情,
不是每次要他再見就會跟你再見,
他還會假裝沒聽到你在跟他說話,
眼睛故意不看你,
有點狡兔的心態,
非常有個性的,
他在表演再見時,
剛開始外婆跟我都會說你好棒喔!
他就很高興的繼續表演,
幾次之後外婆忘了說,
他還會在表演時一直看著外婆,
心想我在表演再見外婆怎麼沒跟我說好棒,
我跟外婆說,
他在等你說他好棒,
外婆趕緊說你好棒喔
他就很高興,
這麼小就知道要別人稱讚,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