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已經感冒了將近2個月

好不容易感冒算好了

但是~

在昨天共拉了4次的肚子

屁股拉的都爛了

昨晚大約7點多好不容易把他弄睡

在12月12日零晨2點喝完奶奶後

就聽到

""噗""的一聲

心想完蛋了

在半夜拉肚子

是要換尿布的

不換又不行

搞不好會把柚子吵醒

我可能又不用睡了

於是輕手輕腳的幫柚子換尿布

不料

柚子還~是~醒~了

所以

我這個柚子娘就要

捨命陪君子跟柚子玩囉...

在玩當中

柚子無意間看到自己的外套

千辛萬苦的把他的外套拿到柚子娘的面前

也不等我問他是不是要去外面

他就先跟你點點頭(說是.謝謝)

柚子娘跟柚子說不行

半夜2點不能出去

外面天黑黑

在柚子面前搖搖手說不行

給柚子知道我不會帶他出去

柚子知道不能出去之後

就把外套丟了

就去玩別的玩具

玩到我要上班了

他還沒睡呢~

體力真好

真不知道他那來那麼多的體力

(據阿公說他9點才睡)

而且那麼早起床要幹嘛?

是要去種田嗎??

還是要做什麼......

現在柚子娘

頭昏.頭痛.想睡覺了

PS:我半夜通常不換尿布的

      因為換的結果

      就是要陪玩到柚子睡著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