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週末是我回家跟柚子相聚的日子

在100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跟柚子不知道在對話什麼樣的內容

(無非就是問他在學校怎麼樣呀.或是當下

希望他做什麼.不要做什麼等等)

就這樣對話對到一個階段

柚子否定了我的希望

當下一定會問為什麼????

一般我們會聽到的回答是

因為什麼所以我不要或是...

結果我聽到柚子的回答是

因為.所以.如此.但是

當時我愣了一下

心想他在回答什麼

再把剛剛柚子所說的

在腦海裡再轉一次

我馬上大笑了出來

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這是我老爸常說的冷笑話

我爸常常會胡說八道的逗我們開心

所以就問了柚子

這是不是阿公說的

柚子馬上點點頭說是

真的是學習力太強了

竟然把阿公的胡說八道也學了起來

真是的.......

不過很讚的是

柚子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